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改进工作作风承诺书
2014年10月20日|作者:admin

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改进工作作风

集体承诺书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专项整治工作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建设,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树立服务师生员工的良好形象,本单位特作出以下承诺:

一、坚决维护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权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学校改进工作作风相关文件规定。

二、增强服务意识,热情礼貌办事。改善服务态度,改进服务方式,办事不拖拉、不推诿、不敷衍,应当办的事立即受理尽快办,不能办的事说明原因求理解。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认真执行文明服务“五个一”:一张笑脸相迎、一句问候致意、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水暖心、一腔热忱服务。

三、明确岗位职责,公开办事程序。公布本部门及每个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办事程序,做到每个工作岗位服务内容具体,责任明确,方便办事和监督。努力做到“五个不让”:不让服务对象在我这里受冷遇,不让工作事项在我这里延误,不让工作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不良风气在我这里出现,不让机关形象在我这里受损。

四、实行“限时办结”、“限时回复”、“首问责任制”等制度,提高办事效率。明确本单位各类工作完成时限。一般性的行政管理工作做到日事日结、周事周结。首位接受询问的工作人员,必须主动负责地告知询问事项,属职责范围内的事项,要快办、办好,负责到底;非职责范围内的事项,要引导询问人到承办科室办理,承办人须一次性告知与办事相关的全部事项和所需的材料,不让服务对象多次往返。

五、严明工作纪律,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完善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和考核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请假,工作时间不擅离岗位;不在办公室闲聊、喧哗,不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自觉遵守保密规定,妥善保管重要文件资料。

六、整洁办公内务,营造良好服务环境。重视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与美化工作,按照整洁、有序的要求,做好卫生内务工作,消除脏、乱、差现象,为服务对象提供良好环境。

七、接受监督投诉,违诺必究。畅通监督投诉渠道,凡在工作中违反以上承诺,一经查实,给与当事人批评教育并向投诉人赔礼道歉。造成严重后果的,由学校按照党纪政纪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党政纪处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向投诉人反馈。

监督投诉电话:

    投诉邮箱:

                     

单位负责人(签名):杜奋根

                               单位(盖章):

                               日期:201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