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党员大会
2018年09月27日|作者:

20189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北二1013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杜奋根书记、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罗忍章主持会议。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杜奋根书记对本次会议作重要讲话。杜奋根书记简要说明了研究生党支部这几年的发展,表扬了研究生党支部在每届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均能取得优异成绩,研究生党支部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利于支部的发展,使得支部更有活力与创造力。同时,他对研究生党支部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巩固自身理论知识,希望每个党员能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严格坚持党性原则。

接下来,由入党积极分子向大会作个人思想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符合本次发展预备党员对象要求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是:郑佳群、姚嘉洵、刘加纳、苏弘毅、陈丽娟、李丹、龚丹丹、谷雨、谢攀琳、林欣玥、赵俪斯。他们分别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情况,汇报内容包括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身的进步及不足等。十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均能充分认识到入党的不易和研究生党支部培养的不易,并表示要珍惜每次入党的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班级、学院、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然后,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他们过去一年来的表现进行讨论,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作风上都给予了客观评价。接下来进行不记名投票,经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本次监票人是梁妍,计票人是林雪琴。经过唱票计票,最终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的名单为:郑佳群、姚嘉洵、刘加纳、苏弘毅、谷雨、林欣玥。

  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罗忍章对本次会议作总结。他认为研究生党支部的队伍虽然说不上壮大,但是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较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们这个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他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党支部的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他还希望每一位党员、每一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切切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微信图片_20180924171632

微信图片_20180924171722

微信图片_2018092417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