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2019年09月30日|作者:院党总支

2019年9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集中学习研讨在北二1031会议室举行。

   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成员,组长:杜奋根副组长:朱晓、袁继红;总支委员王金锋、仇小敏、左东晖;党支部书记江传月出席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书记杜奋根同志作动员讲话,并作主题发言,会议由杜奋根书记主持。

杜奋根书记在会上作了部署动员讲话,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召开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对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始终注重抓实学习教育,要力求做好以下几点:

第一,注重抓实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开展集中教育活动的基本经验。

第二,扎实学好必读书目,是抓实学习教育的基础。

第三,方法得当,事半功倍,方法失当,事倍功半。

第四,理论的价值在于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

其他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杜奋根书记的动员发言,结合自已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充分剖析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