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期“启润”经典读书会举行
2022年09月13日|作者:


9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期“启润”经典读书会在北二1032阅览室开展。新学期经典读书会的序幕以孙晓晖教授领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拉开,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学习讨论。

孙晓晖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和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以史为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还运用丰富史料与详实数据,引导听众切实领会全会精神。

在分享环节中,刘佩、苏沛玉同学谈了阅读《决议》后的感悟和体会,与会同学积极参与交流。同学们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学习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以充分的知识储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家认为,这既是一次经典读书会,也是一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促使同学们在学习中感悟新思想,在读书中领悟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钻研学术知识,积极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