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袁继红院长率队赴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2021年09月02日|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拓宽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路,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9月1日,学院院长袁继红教授一行8人赴全国重点马院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宪书记,教育部长江学者、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龙院长,关锋副院长,蒋积伟副院长,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课题申报、思政课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实践教学、社会服务、党的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分享了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袁继红院长介绍了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她表示,我们将认真汲取华师马院在学科建设、课程改革、党建创优等各方面的独到经验,用心用情用力探索一条适合我校特点的学科建设之路,力争使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更上台阶。双方还就马院建设目前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