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首页 | 本科教育

202344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在北二1028会议室联合开展集体备课会暨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两个教研室全体教师(除了承担形势与政策课之外)参加了本次备课会。此次备课会的主要任务是选拔参加广东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教师。选拔赛备课会上,由罗聪老师和邓玉柱老师进行了示范说课,袁继红院长、吴珏教授以及袁三标、李腾凯、廖志伟等老师担任评委,其他教师围绕“参赛标准”“课件要求”等问题展开热烈交流与研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副主任骆礼敏主持本次备课会。


202344日下午,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在北二1034会议室联合开展集体备课会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备课会由教研室主任刘荣材副教授主持,两个教研室全体教师(除了承担形势与政策课之外)参加了本次备课会。选拔赛备课会上,由邹芬老师进行了示范说课,参会教师们围绕“思政课高质量发展”“教学竞赛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