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介绍
首页 | 师资队伍
谭德礼



姓名:谭德礼

学历学位:本科硕士

职称:教授

主讲课程:

硕士生课程《价值观与道德教育研究》、本科生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本人研究领域:

应用伦理学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


联系邮箱:llxtan@126.com


个人介绍:

中共党员。硕士生导师。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广东省伦理学会常务理事。

公开发表科研论文近60篇,其中有40多篇是在核心期刊发表或者被人大复印资料、高校文科学术文摘转摘。其中如“马克思恩格斯关于社会公正思想的探讨”发表于《马克思主义与现实》;“幸福能力提升的伦理意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发表等等;出版专著多部。如在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当代大学生思想特点及成长规律研究》;主持或者参与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广东省教育厅的有关课题等10多项。

主持了广东省创新工程教研课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并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并再版了《新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程》。多次获得各种教研教学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