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介绍
首页 | 师资队伍
曹秀华


姓名:曹秀华

学历学位:硕士

职称:副教授

主讲课程:

本科生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伦理学导论》《电影与道德思考》

本人研究领域:

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道德教育心理学


联系邮箱:178074232@qq.com


个人介绍:

曹秀华,女,1973年生,湖南常德人,硕士,副教授。1997年6月至2003年6月任职于湖南文理学院历史系,2003年7月开始至今任教于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1年晋升为副教授。

科研成果: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持多项校厅级课题,2010年至2014年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流行骚语视角下网络民意的疏导机制研究》;编写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程》(高等教育出版社),副主编。并有专著《流行骚语视角下网络民意的疏导机制研究》。主要研究领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道德教育心理学。

主要教育理念:教育的目的,不仅仅是适应现实,更重要的是摆脱现实的奴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