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党建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加强财务制度学习与管理专题培训会议
2022年06月09日|作者:





为了强化学院财务管理工作,提升教职工规范执行财务制度能力,进一步加强财务报销工作,避免出现财务报销不合规现象及问题,20226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二1031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加强财务制度学习与管理专题培训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曾晓璇做财务管理及报销的主题培训。培训会议由袁继红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曾晓璇处长在培训会议中,以生动的语言、平实的语句、丰富的案例,从财务审核监督、财务报销特点以及报销业务处理流程,财务报销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财务管理的关注重点以及如何规范做好报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耐心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让老师们更加深入了解财务报销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对财务报销违纪违规现象起到预警作用,使财务报销行为意识得到进一步规范。大家都认为这次培训,既是一堂生动的财务管理制度的学习培训,也是一次加强财务纪律教育的会议,更是一次强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