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广州日报报业集团 开展合作调研
2023年02月21日|作者:



213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洁、院长袁继红、副院长孙晓晖、院长助理黄瑜、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文芳等一行前往广州日报开展交流合作及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成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编委、理论评论部(频道)主任徐锋,广州日报全媒体理论评论部(频道)评论员谭敏、杨博、陈文杰、庹亚男等参加调研。

徐峰主任介绍了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总体情况、理论评论栏目特色特点、前期双方合作情况及进一步开展合作预期等相关情况。周成华书记对双方前期合作取得的较好成效表示肯定,就接下来继续加强合作进行了指导。

袁继红、张小洁、孙晓晖分别就如何在合作过程中推动广东财经大学智慧思政共创中心建设、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研究生培养与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共同推动新时代新思想传播、助力开展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及研究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