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党建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庆“三八”暨春游活动纪实
2023年03月21日|作者:

2023318日,按照校工会“三八”活动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20余人,在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洁和学院分工会主席王金锋的带领下,赴清远开展为期一天的“三八”春游活动。

早上八点老师们从广州出发前往活动第一站——清远市马头山风景区。老师们在红色丹霞地貌中登高望远,虽然未能领略岭南第一攀——飞拉达项目(铁索栈道探险)的惊险,却在悬空吊桥、旋转天梯、悬空观景平台上体验了一把刺激。


中午大家在清远市内品尝了肉质嫩滑的清远鸡和当地特色美食,感受了舌尖上的清远。

下午来到活动第二站——清远市黄金布禾雀花基地,基地的禾雀花开在蔓藤上,吊挂成串,有如万鸟栖枝,神形兼备,令老师们叹为观止,女教师们兴致盎然,与花合影,盈盈花盛处,花美人更美。


下午4点多,来到了活动最后一站——清远白庙古栈道,老师们行走于北江沿岸的古栈道,丰富的负氧离子,宛若走进氧吧一般,回程的游船之旅,又领略了北江山水一色的秀美风光。

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