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01月15日|作者:

    20241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广州校区立德楼105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丽旋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翁滨组织开展主题为“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坚持激浊扬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接着,陈丽旋传达本次会议主题与精神,并向大家作支部工作年度总结和对照检查发言。她指出,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工作顺利开展,特色亮点工作持续推进,紧扣党建时代特点和学生党员职能职责,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新方法。随后,四名支部委员作支委会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支部委员进行回应,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进行党员民主测评。支部成员依次作个人自评、党员间互评,并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支部向心力,更好地凝聚共识,推动支部创新发展。研究生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夯实思想基础,不断克服困难、改正缺点,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赵紫娟